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九旬老人急需转院 两地铁警暖心护送

2019-07-31 15:4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属送来锦旗

河北新闻网7月31日讯(通讯员张英雪)今天上午,田先生家属一行两人,分别将两面写有“一心为民,人民卫士”、“人民的好警察”的锦旗送到邯郸东站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心系群众,温情救助的事迹表示衷心感谢。“我爷爷已经在301医院做完手术了,效果挺好的,他一直念叨着让我们过来表达谢意,他说你们辛苦了,你们很热心,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老人的孙子田青海激动地说。

北京西站派出所接力护送

民警和乘警沟通情况

7月 26日上午8时许,邯郸东站派出所接到旅客田先生求助,称自己的父亲不慎摔倒导致胯骨粉碎性骨折,急需到北京转院,因老人已经是91岁高龄,希望得到民警的帮助。考虑到当时进站口客流正值高峰,担架车通行不便,邯郸东站派出所政委苏云山立即联系了邯郸东站值班领导,经协调和车站工作人员一同开辟绿色通道,护送老人到G9062次列车上。

列车工作人员和乘警开展工作

到达北京西站下车

顺利送上救护车送医

在列车开往北京途中,列车工作人员和乘警时刻关心老人状况,积极和家属沟通,提供必要帮助。在列车到达北京西站后,北京西站和执勤民警将老人接力护送到救护车上。在两地铁警的接力护送下,老人顺利地转院手术治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