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经开区召开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工作调度会

2019-07-31 15:14:01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日上午,经开区召开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工作调度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史宝贵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查处的两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逐个听取了各牵头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总结上阶段专项整治的经验做法,分析解决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申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活动主线。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在把握大势中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明确工作重点,压实主体责任。聚焦“六个重点领域”,集中处置和整改涉及公职人员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群众身边问题依靠群众身边党组织解决。三要明确工作导向,确保群众受益。持续深入开展下访接访活动,进一步深入宣传整治工作政策要求、监督举报方式,宣传为群众办理的实事好事等,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要强化执纪问责,查处典型案例。坚持问题导向,各牵头部门要深挖问题线索、多查处典型案件,坚持常态化通报曝光制度,开展好警示教育,着力营造从严从紧从实的浓厚氛围。五要抓好制度跟进,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建立健全监督管理、规范权力运行的制度体系、工作程序和监管办法。区直各牵头单位要聚焦本行业、本区域存在的普遍性、倾向性问题,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实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切实巩固和扩大整治工作成效。

来源:邯郸经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