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经开区纪工委持续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2019-07-22 16:46:49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省、市纪委监委要求,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局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抽调精干力量,并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专项检查组,在全区开展查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监督检查。

各检查组重点对起步区、各乡镇范围内餐饮场所,特别是企业餐厅及“一桌餐”类餐饮场所订餐和用餐情况进行检查,通过比对订餐记录,对其中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行筛选,对发现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订餐线索逐一核实,对组织、参与宴请的人员和宴请目的进行调查了解;加强对工作日中午饮酒及各单位夜间值班和节假日应急值守工作的监督检查;通过检查单位财务是否存在违规下账、变相报销等情况,深挖细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同时,对信访举报线索进行梳理,对涉及吃请、请吃的问题线索组织调查核实。

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等违纪行为,纪工委监察局将依纪依规进行严肃处理,对于典型案例将公开通报曝光,持续强化震慑效应。

纪工委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对本单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教育监管,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树立8小时外良好的生活习惯,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来源:邯郸经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