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市发改委主任翟增军到经开区调研

2019-07-08 10:20:01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日上午,市发改委主任翟增军到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申涛、肖宏韬、杨爱民一同调研。

翟增军深入经开区绿色智能家居项目进行调研,实地查看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与项目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

翟增军充分肯定了我区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经开区要坚持把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关键抓手,聚焦聚力、抓实抓牢,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强化要素保障,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对好项目优先匹配要素资源和政策支撑,不断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继续集中力量,把握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各项工程建设进度,项目建设要落实好相关责任,确保无障碍施工。

随后申涛又带队实地督导滏东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和环境提升等工作。

来源:邯郸经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