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世纪路小学纸飞机里学科学

2019-06-14 16:33:3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个普通的纸飞机,在一块纸板或胳膊肘制造的斜坡气流推动下就能实现“不停地飞”,甚至悬停在半空。近日,这个场景让开发区世纪路小学的孩子们发出阵阵惊呼。

据了解,给学生表演纸飞机的人叫高佩德,他制作的国产C919纸飞机模型曾亮相央视《开学第一课》。此次,在学校专程邀请下,高老师为孩子们展示了“永不掉落的纸飞机、翻转纸飞机、鲁班鸟”等纸飞机表演,并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放飞了C919飞机模型。随后,孩子们跟着高老师一起动手折纸飞机,并跟高老师学会了调节纸飞机平稳飞行、能够留空时间更长还能变着花样飞的技能。

学校负责人称,经过专业指导折叠出的纸飞机,蕴含着科学原理,通过纸飞机的演示、制作和讲解,把高深的航空知识简单化,用一张张彩纸点燃孩子们探索未来的梦想,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记者王金玲)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