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经开区党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06-11 18:22:12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4日上午,党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研讨班和《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统计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申涛、肖宏韬、杨献仲、史宝贵、郑宜维、王拴明、李淼、成国春、杨爱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研讨班会议是省委、省政府立足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推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研讨。各级领导干部要学深悟透,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要深入落实研讨班精神,充分发挥国土空间规划的引领作用、产业的主导作用、项目的带动作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要紧紧扭住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两条主线不动摇,统筹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城市建设、生态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各项工作在全省、全市进位争先。

会议强调,统计是经济社会管理的重要基础,是掌握区情区力的重要参考,是制定政策规划的重要依据。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加强和改进统计工作,积极改进工作方式,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及时准确反映经济运行情况。要认真履职尽责,大力推进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做好统计教育培训,促进基层统计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要强化责任追究,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发展观、数据观,坚持实事求是,防止虚报漏报,切实做到应统尽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邯郸经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