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丁伟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9-05-30 11:43:29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调研。区领导申涛参加调研。

丁伟一行先后来到中钢研、中建材碲化镉、纳米半导体、王老吉创新生产基地、汉光耗材产业园等项目现场,查看工程建设进度,了解工程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丁伟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各职能部门、项目分包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履行好协调、服务、督办的作用,紧盯重点项目建设不放松,认真细致地做好服务工作,帮助协调解决项目遇到的实际困难,激发企业发展的信心和活力。项目业主要抢抓工期、交叉作业,加大投入、加快建设,形成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强化现场管理,有针对性开展事故演习,防患于未然;施工单位要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工作,加强高温防暑避暑措施,保障建筑工人身体健康。

来源:邯郸经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