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经开区各部门贯彻落实“分类指导、三个翻番”会议精神

2019-05-23 17:26:04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经开区召开重点企业“分类指导、三个翻番”动员大会,会后各部门迅速行动,走访调研分包企业,掀起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新热潮。

实施“三个翻番”工作计划,是经开区转变服务理念,既注重招大引强,又注重挖潜增效的又一重大举措。今年以来,经开区先后推出招商引资六项机制、停产企业退出办法、增资扩产奖励基金等一系列实打实的政策,推动企业增资扩产、健康发展,取得了扎实成效,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三个翻番”工作要求,经开区将严格实施驻厂帮扶、定期走访、台账管理等6项机制,严格兑现企业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奖励等12条优惠政策,切实帮助区内实体经济有中生大,有中生新,有中生强,有中生优,打造一批兴区立市的龙头企业、品牌企业。

党政办公室赴分包企业崭亮电子进行走访帮扶,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和举措及发展规划。

市场监管局邀请市商标协会为河北勇龙邦大材料有限公司“上门”搭建服务平台。双方就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的确权、保护、维权和科技型企业政策进行了深入探讨,就改善企业商标、专利发展战略,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文教局深入分包企业“丰禾生物”与“康诺食品”了解发展需要并就学生饮用奶事宜进行商讨。

创业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分类指导、三个翻番”动员大会精神,并赴分包企业硅谷新材料和奥丰办公设备进行实地走访,对翻番计划和方案进行探讨。

创投集团走访调研了创科电子、沃伦多科技、奥能电子、唯沃环境、丰禾生物和优派瑞等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企业所需、所急、所困。针对企业提出的关于扩租、仓储需求、融资及政策支持等问题,创投集团逐项提出落实解决措施,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

来源:邯郸经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