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经开区两家企业入选省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

2019-05-23 17:26:04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省科技厅发布《关于第四批河北省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备案名单的公示》,创业中心组织推荐的邯郸市鑫众生态养殖有限公司、邯郸市星蕾农业种植有限公司2家企业榜上有名。

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是指在现代农业产业领域内,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从事农业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制、开发和生产,具有持续开展农业研究开发与科技成果转化的能力,且技术创新与企业管理水平较高,对提升现代农业产业水平和规模,促进当地农民增收,具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的中小企业。

获得备案的省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享受省、市、区出台的有关科技小巨人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优惠政策。河北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专项、农业科技奖励性后补助专项等省级农业科技计划,也将优先支持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