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申涛走访调研部分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

2019-05-05 17:28:39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日下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走访调研部分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

在美的工业园,申涛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前景、运作模式以及当前生产经营等情况,查看了生产线和最新产品,并就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征求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申涛指出,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好、服务好企业发展,在与企业集体招商、完善产业链条和降低成企业本上下功夫,有关部门要根据企业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措施,切实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随后,申涛来到纳米产业园和中建材碲化镉发电玻璃项目现场,全面了解项目建设既定计划和时序进度。他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合理摆布施工力量,全力加快进度,尽早建成投用。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加强督促指导,主动破解各种制约因素,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使项目早建成、早见效、早受益。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