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邯郸市少先队辅导员巡回培训经济开发区站成功举办

2019-04-30 15:1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提高基层辅导员业务能力水平,更好的服务少年儿童。4月29日上午,由共青团邯郸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主办,经济开发区教育局、团委承办的“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少先队辅导员巡回培训经济开发区站”在吴唐营小学举办。全区少先队大队辅导员55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省少工委委员、“河北红领巾讲师团”讲师付晓华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宣传,就少先队礼仪规范,习爷爷教导心间、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红领巾助力环境保卫战,动感中队创建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吴唐营小学少先队队室,就少先队队室建设就行了交流。

党的十九大以来,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实施了“种子工程”,旨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少先队辅导员中落地开花结果,切实提高辅导员的业务工作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学习型的辅导员队伍,以崭新作为做好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目前已累计培训馆陶、武安、峰峰、复兴、大名等县(市、区)基层辅导员5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