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申涛视察月爱湖公园景观品质提升工作

2019-04-24 11:43:57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1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视察月爱湖公园景观品质提升工作。

申涛沿湖视察,详细询问月爱湖公园基础设施建设、绿化苗木配置、湖水环境治理等具体情况,并对公园景观品质提升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申涛指出,月爱湖公园是深受经开区群众喜爱的休闲体育公园,有关部门要按照高标准、高水平要求,加快完善和细化对该公园的景观品质提升规划设计,让公园的湖水更加清澈、绿化更加多彩、特色更加鲜明,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要坚持因地制宜实施绿植栽种,既加大密度、增加绿量,又增添色彩、提升档次,体现现代化城市气息。要切实改善公园水环境质量,强化长效治理措施,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保护水环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净化水质。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