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经开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第二季度工作会议

2019-04-24 11:43:57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7日下午,经开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第二季度工作会议。区领导肖宏韬、王拴明出席会议,区安委会各成员部门、各乡镇、滏东现代产业园及辖区重点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肖宏韬强调,第二季度,各类生产经营活动频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汲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一是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重点围绕做好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工作,重点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攻坚行动、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及其他重点领域等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汛期安全生产和安全生产月活动等五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隐患排查全到位、问题整改全落实、安全教育全覆盖。三是明责履职,严实并举,切实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全面强化行业部门主管责任、乡镇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形成责任明晰、任务明确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格局,形成工作合力,从根本上提升安全发展水平。

会上,区安监局、消防大队通报了2019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有关情况,对二季度防范安全事故和迎接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