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申涛调研开肥线建设工作

2019-04-04 10:58:54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开肥线建设工作。他强调,乡镇和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分工,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村村通”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让“村村通”公路建设成果带动产业发展,惠及经开区群众,提高农民生产生活质量。

申涛一行实地查看了开肥公路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开肥公路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申涛强调,乡村道路是发展农村经济的重要基础设施,大力实施乡村道路提质改造建设是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重民生、抓发展的重要举措,项目建设对方便辖区群众出行,拉动农村生产、消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交通部门及相关乡镇要明确责任,加强统筹协调,科学调整优化施工方案,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在确保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让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随后,申涛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经开区绿色智能家居生产项目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