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武金良到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2019-03-27 11:48:5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带领市发改委、市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武金良一行先后来到通瑞纳米半导体产业园项目、中建材发电碲化镉玻璃生产线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项目建设施工情况,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他叮嘱各有关项目负责人,要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环保措施,严格非作业面覆盖、车辆清洗,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在优布劳啤酒公司,武金良先后到联合车间、成品库、包装车间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和经营状况,他要求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服务企业发展,创新举措,加强帮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记者孙秀群)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