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经开区安监局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19-03-06 15:38:24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区安委办统一工作部署,为扎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3月4日,区安监局聘请专家集中复查美的制冷、汉光耗材、华厚天成、日鑫板材、优布劳啤酒、昀沣包装等6家企业28项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落实“查隐患—促整改—严复查”的闭环管理模式,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检查中,检查组逐一对照专家检查组前期检查中发现的企业安全隐患,仔细进行现场查看。从目前复查情况看,大部分企业均能够高度重视检查组在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只有个别企业部分问题未按照要求整改到位,针对问题隐患专家提出15项安全防范改进措施,帮助企业整改到位。结合复查情况,检查组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切实落实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持续排查整改隐患和问题,切实保障全国“两会”期间全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