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经开区校长培训班正式结课

2019-02-25 16:45:02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贯彻全区干部大会精神,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确定的“1266”工作计划,紧盯目标,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区、科技新城贡献力量,2月21日—22日,文教局精心组织举行2019年寒假校长培训班。

此次校长培训班旨在推动全区教职工队伍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以“忠诚、务实、敬业、创新”的干部队伍要求,苦干实干,为我区教育的快速发展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做出新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2天,分别邀请到了市纪委原正县级监察员张泽民、北京大学教授梁钦元、丛台区丛阳小学副校长张新云等党风廉政建设、校本课程建设、学校管理等方面的学者和校长作丰富精彩的报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拓宽了视野,开阔了眼界,加深了对教育的理解。作为一名学校管理者,要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做有情有智有责任的人,做敢于改革创新的人,以人为本抓管理,营造和谐、进取的校园氛围,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