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安监局积极做好低温降雪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2019-02-18 11:20:28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4日,区安监局迅速安排部署低温雨雪天气安全防范工作,并专项检查美的空调、盈顺电器等企业相关应对措施,提出6项防范整改意见。

一是及时发布防范应对措施的提示提醒。利用微信群、安监信息平台等发布省市应急管理部门关于做好低温降雪天气防范应对措施,提醒企业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巡查力度,落实好应对措施,做好安全防范。

二是开展重点部位的专项检查。深入重点企业对重点危险部位进行专项检查,要求企业立即对罐区等重点场所积雪尽快清除到位,防止发生冰冻;并要求企业对所有管线、装置、电力线路以及各类预警报警装置有效性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做好低温防凝防冻措施,坚决杜绝事故发生。

三是切实履行区安委办职责。转发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做好工商贸行业低温降雪天气安全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提醒督促各乡镇、各行业主管部门切实加强对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特种设备等行业和领域的安全监管,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积极做好应对防范措施。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