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安监局严把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关

2019-02-18 11:20:28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后,经开区各类企业陆续恢复生产,2月12日上午,区安监局深入新兴能源装备、汉光耗材等重点企业,帮扶企业全面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建立企业停复产台账。春节前即着手建立54家重点企业停复产台账,全面了解掌握企业停复产的时间节点、设备停运检修等情况。

二是做好安全宣传提醒。通过微信群、发放告知单、现场检查等形式,广泛发布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注意事项,提醒要求企业负责人在复工复产前做到“安全隐患复查到位、员工安全教育到位、设备设施检修到位”。

三是强化安全督导检查。走访检查,指导企业在复工复产前对重点区域、设备设施进行重点检查,督促企业制定复工复产安全设施方案,并加强对企业员工复工复产前的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安全开工。截至目前,全区已有18家春节期间停产的重点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