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丁伟主持党工委扩大会议

2019-02-18 11:20:28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1日晚,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党政主要领导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到开发区现场办公会精神,研究工作举措,部署落实落地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申涛、肖宏韬、杨献仲、史宝贵、郑宜维、王拴明出席会议。


丁伟指出,市委、市政府对经开区发展高度重视、倍加关心,穷尽全力予以支持。各级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现场办公会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不忘初心,坚定信心,摆开两大战场,统筹“三个三分之一”力量,求实务实、敬业创新,奋力开拓经开区发展新局面。

丁伟强调,要聚焦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目标,提高站位,转变观念、强化措施,围绕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合力攻坚;要搭建大平台、引进大项目,确保项目建设后发赶超、实现质的突破;要加强顶层设计,设计好全区发展的空间布局、产业规划;要明确主导产业,做强实体经济,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要全力解决制约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坚持改革创新,化瓶颈为路径,聚焦突出问题,敢于自我革新、勇于壮士断腕,以超常规手段改革创新,深入破解管理体制、人事和薪酬制度、土地、人才等各方面制约,理顺发展机制、激活发展活力。要树立敢打敢拼、不甘落后的过硬作风,抓住干部这一关键因素,以作风转变抓落实。要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效果清单,督导各项任务强力冲刺,目标高限完成,确保2019年全区工作争先进位、全线飘红、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