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头条区>>

申涛调研经开区部分重点项目

2019-02-11 10:49:18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9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调研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申涛强调,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环保底线,凝聚合力,集中攻克难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区领导肖宏韬、杨献仲一同调研。



申涛一行先后深入中建材碲化镉、月爱湖公园等项目,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研究解决。


申涛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区工作大局,事关群众生活环境改善和城市功能提升,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沟通,统筹协调,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程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要科学谋划布局,完善配套服务,切实把有利因素转化为加速发展的内在动力,加快推动建设步伐。要进一步加强督导考核,随时跟进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严格考核问责,全面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