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焦点图>>

申涛主持召开经开区规划座谈会

2019-01-30 11:46:31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9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与苏州工业园新加坡CPG集团新艺元规划顾问团队就经开区产业规划、城市设计、月爱湖景观提升等事项进行规划座谈。区领导杨献仲参加座谈。




会上,苏州工业园新加坡规划顾问团队结合多年的研究和实践,深刻阐述了产业规划和城市设计的思路、方法。与会人员一起座谈交流,探讨下步推进经开区产业布局,城市发展的工作思路,并提出意见建议。


申涛表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先行,在编制规划的过程中,要准确把握城区地位、优势和短板、发展方向等因素,明晰经开区的产业定位。要从更大区域视角统筹空间布局、城市体系、产业分布、生态系统和支撑体系,进一步完善经开区的产业布局。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转型升级,盘活工业存量资源,助推工业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要着眼长远,统筹规划,加强产城融合,进一步改善民生,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