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经开区招商引资攻坚战正式拉开序幕

2019-01-15 10:54:24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开区2019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后,投资促进局作为招商引资攻坚组牵头部门,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谋划了全年招商任务,并多层次、多领域地开展精准对接,积极探索招商引资新思路,经开区招商引资攻坚战正式拉开序幕。

提前谋划,强势开局

完成了《2019年全区招商引资攻坚方案》、《2019年全区重点产业招商指导目录》文件草案,拟定了经开区招商引资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建议成员名单,全方位部署,多层次推进,为全年招商引资工作指明方向。

梳理了《2019年上半年储备项目清单》,全面强化精准招商,结合经开区发展定位、产业导向及基础优势,确定重点公关对象。

招商小组,永远在路上

近日,投促局珠三角招商小组、京津冀招商小组、长三角招商小组分别赴珠海、深圳、上海、江苏等地开展系列项目对接工作,与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就在邯开展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接下来,投促局将主动破解难题,以更大决心开展招商引资,以更大力度推动招商合作,以更实举措保障招商成效,以更优服务促进项目落地,切实引进一批技术水平高、质量效益好、带动作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全区经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