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经开区吹响污染防治集结号

2019-01-15 10:54:24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全区2019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后,环保分局作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先锋部队,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吹响污染防治集结号

1月6日,环保分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既定分工抓好落实,正式吹响我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集结号。

重新梳理工作体系

按照局内责任分工,成立了“综合协调资料组”、“交办问题整改督导组”,坚决为我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好头,铺好路。

做好谋划布好局

已完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实施方案》草案,站在“讲政治、顾民生、谋发展、求出路”的高度,按照“职责明确、分工细致、具体到事、责任到人”的原则,拟成立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

打响攻坚第一枪

近日,环保分局分别就中央环保回头看、省委省政府环保回头看、环保部强化督查、大气污染专项督查等重点工作,结合我区实际,积极开展“散乱污”再排查、工业企业再整顿、VOCs单位再治理等相关工作。

下一步,环保分局将以本次攻坚为契机,以“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的工作态度,切实做好全区大气污染防治牵头工作。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