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申涛调研经开区人才创新创业平台与重点项目

2019-01-15 10:54:24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1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区人才创新创业平台与重点项目调研,区领导肖宏韬一同调研。


申涛实地考察了经开区大学生创业园与人力资源产业园等人才创新创业平台,每到一处,申涛都与负责人深入交谈,重点就平台建设进行沟通指导。申涛强调,要积极发挥人才创新创业平台优势,大力引进培育高层次人才,打造高端研发团队。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主动服务,采取有力有效措施解决各类产学研用平台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人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在军创园,申涛与创业团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创业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并给创业的青年提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和指导,他勉励大家要结合自身优势,准确把握市场需求,勇于挑战,成为新时代的创业先锋。

随后,申涛一行深入七一八所AB装置产业化项目,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就项目推进遇到的问题进行协商。申涛要求,相关部门在项目建设上要对照目标任务,精心组织,攻坚克难,跑出经开区加速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推进。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对接,精准帮扶,助推企业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推动企业和全区经济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