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焦点图>>

丁伟深入经开区各乡镇调研

2019-01-09 18:02:20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区乡镇调研。区领导肖宏韬、杨献仲、郑宜维参加调研。

丁伟先后来到姚寨乡、小西堡乡、南沿村镇、尚璧镇,听取乡镇工作情况汇报。丁伟对各乡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当前及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丁伟强调,各乡镇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党工委、管委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要立足经开区发展全局,统筹推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域经济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要抓好“双代”惠民工程,对已完成“双代”工作的乡村要进行“回头看”,保证群众安全取暖、温暖过冬。进入年终岁尾,要抓好信访稳定、安全工作、民生保障等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基层党的建设、队伍建设,打造强有力的干事创业领导班子,努力营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要深入研究问题,找准工作路径和规律,科学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重点,为开创经开区发展的新局面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