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丁伟到农业园区调研并检查乡镇值班值守等工作慰问在岗人员

2019-01-09 18:02:01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伟轻车简从,深入滏东现代农业产业园进行调研,并就乡镇假期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滏东现代农业产业园,丁伟先后来到华裕蛋鸡、永诚食品和企美公司等企业,听取了产业园和项目负责人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要立足经开区实际,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现代农业发展优势区,形成特色鲜明、产业突出的发展格局;要进一步精选入区项目,提升产品竞争力、市场占有率和税收,为经开区和全市农业产业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在姚寨乡乡政府、小西堡乡乡政府,丁伟首先对假期坚守在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并就假期值班值守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临近岁末年终,广大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恪尽职守、奋发有为,扎扎实实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民生保障、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各项工作。特别要在干线公路绿化提升上下功夫,突出经开区自身特点,努力打造出经开区的标志性名片。  

在小西堡乡,丁伟还实地查看团结渠河道治理及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