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科技>>

邯郸经济开发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走向高端市场

2019-01-02 11:32:3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累计引进和培育国家863计划项目5个、国家火炬计划项目13个、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11个、国家星火计划项目3个、各类科技成果150余项。

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家(汉光重工),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12家(新能装备、美科尔生物科技、硅谷新材料、宏远液压等),市级研发机构4家(鑫诺光纤、安普新能源等),已成为邯郸转方式、调结构的活力源泉。

重要代表项目有:黑光夜视仪应用于“辽宁号”航母;派瑞制氢技术助力“神舟飞船”上天、“嫦娥三号”落月;世界最大天然气运输车在我区新兴公司成功下线,迅清安洁环保消毒液填补国内高效无毒消毒液市场空白;宏远液压成功研制国内首台智能液压采矿钻车,开发区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逐步走向了国内外高端市场。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