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到邯郸经开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2018-12-24 11:43:47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9日,河北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到邯郸(国家级)经开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副市长高和平,区领导肖宏韬陪同调研。

龚晓峰一行先后来到优布劳德国啤酒、美食林工业园等企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行情况的介绍,并深入企业产品展厅、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考察。

龚晓峰对经开区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经开区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聚焦企业发展中的难点,主动作为、精准帮扶。他强调,企业在发展中要进一步创新思路,戒骄戒躁,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创新运营机制、加强企业品牌规划与推广,努力占领行业制高点,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地方经济建设。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