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邯郸市移风易俗宣讲活动走进经开区

2018-12-19 09:05:25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婚丧嫁娶陈规陋习不正之风,12月14日,邯郸市“新时代新思想惠民帮帮团”在经开区开展移风易俗主题宣讲。

邯郸市基层理论宣讲员们首先声情并茂地宣讲纪实文学《梁家河的故事》,让大家深刻领悟了习近平为民造福的初心和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

随后宣讲员围绕群众关注的移风易俗问题,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宣讲,并就如何进一步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理念,弘扬勤劳节俭的优良传统、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情况进行深入讲解。

活动受到了与会人员的拍手称赞,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杜绝铺张浪费,践行移风易俗有关规定,树立文明新风。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