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民生>>

邯郸经开区检察院文化建设结硕果

2018-12-11 09:1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延宏、张娟)日前,邯郸经开区检察院太极拳表演队在全区太极拳比赛中荣获集体表演一等奖,个人表演三等奖,并入选邯郸市检察机关第三届检察文化节文艺汇演节目名单,为全市检察文化建设增添了光彩。

该院始终重视检察文化建设工作,不断创新检察文化建设载体,建立图书阅览室,购置有利于干警身心健康的历史书籍、文化名著、现代文学作品、法律书籍、工具书籍等上百种书籍,培养干警良好的读书学习的习惯,提高干警法律素质和文化素养。

在办公楼各层走廊和楼梯间建设文化长廊,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将历史文化、法律文化、廉政文化、道德哲学等方面的知识和名言名句悬挂长廊中,既修饰和美观办公场所,又浓厚文化氛围,受到广大干警一致赞扬。

重新修建体能训练室,购置训练器械,在开展多种形式的体能训练的同时,把太极拳引入检察文化阵地,使太极拳成为全院检察文化、体能训练的一个特色品牌。组织全院干警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杨氏太极拳传统套路,先后学习了《杨澄普式太极拳》传统套路、《杨式太极拳三十七式》教学套路、《杨氏太极拳十八式》表演套路。组建太极拳表演队,购置配备太极服、太极靴,成立了太级拳表演队,定期开展培训表演,组织干警做太极拳工间操,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凝聚了队伍。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