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经开区举行全区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2018-12-10 10:50:25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日,邯郸(国家级)经开区举行全区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区领导庞耀洲、肖宏韬、史宝贵参加。

庞耀洲一行先后来到天道保健饮品、中建材碲化镉薄膜玻璃生产线、王老吉北方创新生产基地、纳米半导体产业园、汉光耗材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施工管理,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庞耀洲强调,重点项目的引进和建设,是邯郸经开区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的重要举措,是争当全市经济发展排头兵和增长极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项目分包部门,要加强与业主的沟通、协调,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时机,加强现场管理,推动重点项目出进度、出形象,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严格落实“6个100%”要求,全力加快建设步伐,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