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邯郸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2018-12-10 10:49:08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日上午,邯郸(国家级)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庞耀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督查组组长张红兵应邀出席,区领导肖宏韬、杨献仲、史宝贵、郑宜维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生态环境保护、扶贫、煤改气等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庞耀洲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千秋万代的民生工程,各部门要本着对党、对事业、对人民、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刻认识抓好污染治理的重大意义,消除厌战情绪和麻痹思想,树立猛药去疴的决心、知耻后勇的自觉,扎实抓好空气质量监测数值,督察交办问题整改,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散煤、扬尘、水污染治理等工作,通过联合施治,多措并举,全面提升经开区生态环境质量。

庞耀洲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在既有的工作强度的基础上,再掀工作高潮,再求工作超越,务求取得扶贫工作的全面胜利。要进一步强化举措,全力攻坚,迅速开展扶贫整改“回头看”工作,完善脱贫档案资料,加强政策宣传,把所有的心思、能量、激情聚焦到扶贫攻坚上,要拿出势如破竹、所向披靡的精神,打好今年的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庞耀洲强调,经开区煤改气工程已全部完成,现在重心工作是安装燃气报警器和自闭阀,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再强化担当意识、大局意识,以小时为单位,昼夜不停,机器设备全上阵,抢抓一切时间赶进度,要切实发挥“工作一分钟、实干六十秒”的精气神,全员上阵,全面落实包村制度,安装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迅速协调解决,一刻不能耽误施工。要进一步厘清燃气公司安全监管主体责任,明确安全巡视监管员,对煤改气的村庄进行全部分包,力争实现逐户覆盖到位。要强化乡(镇)、村两级安全协管员和监督员的配置和培训,通过不断完善体制机制,真正把煤改气安全工作落实到位。煤改气督导队伍,要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把督导检查煤改气当做本职工作去开展,挨个村庄逐户查验工程,督导施工进度,对不符合规定的一律返工整改,保障工程质量。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