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经开区法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工作

2018-12-06 14:27:5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9日,邯郸经开区人民法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连增来院视察,充分听取代表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连增代表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民营经济的发展。前不久,总书记主持召开了民营企业座谈会,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关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极大的提振了我们广大企业家的信心和底气,我们将努力实现更进一步的发展,为社会回馈更大的价值。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贾在峰介绍了该院在营造良好民营经济发展法治环境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近年来,该院切实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坚持各类市场主体诉讼地位平等、法律适用平等、法律责任平等和发展机会平等原则,依法保护诚实守信、公平竞争,妥善处理涉及民营企业的民商事、行政案件,依法支持民营企业合理诉求,全力打造公平竞争的法治环境。

经开区法院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司法服务能力水平,建立健全沟通联络机制,不断延伸和拓展服务渠道,创新和丰富服务内容,主动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坚持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为经开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通讯员李永超)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