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庞耀洲带队现场督导邯临路综合整治工作

2018-11-26 11:01:24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周六上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庞耀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邯临路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再督导,推动工作持续增压加力,不断深化。区领导肖宏韬、杨献仲、史宝贵、郑宜维、王拴明参加活动。

庞耀洲一行实地察看了邯临路沿街环境卫生、公共秩序、路域环境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明确责任部门,制定整改措施。

庞耀洲要求,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早动手,快整治,针对自身的问题,点对点拿出对策;要抢抓重点难点,从重点路段、难点位置入手,迅速行动,依法处置,确保按时整改到位;要加强整改力度,坚决做到该清理的清理、该拆除的拆除、该封堵的封堵,重拳出击,高标整治,确保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