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邯郸经开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2018-10-23 10:01:34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上午,经开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研究调度全区当前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确保重点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庞耀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肖宏韬出席会议。

庞耀洲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力量,是打造千亿级园区的重要支撑,必须把项目建设当成自己家的事来服务,竭尽全力把项目建设搞上去,出成绩、出亮点。

庞耀洲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双创双服”活动的开展,转变思想观念,提升服务水平,在优化审批流程、加强政策解读、完善公共设施建设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加大帮扶力度,尽心尽力尽责,杜绝推诿扯皮,进一步加强与项目单位的沟通协调,想方设法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相关部门要落实好督导责任,通过强有力的措施,加快推进邯郸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