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头条区

庞耀洲调研经开区“双代”工作

2018-10-23 09:57:27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下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庞耀洲深入南沿村镇、小西堡乡就“气代煤”“电代煤”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检查。

庞耀洲指出,煤改工作关系千家万户,事关民生福祉,我们必须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做表率的高度,从“一切以人民出发点”和做好生态环境治理两个方面来理解,想尽一切办法,集中一切力量,切实办好老百姓的实事、好事。

庞耀洲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双代”工作的有关要求,紧盯时限、深化协作、强化举措,坚决如期完成任务。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在设备安装方面,要合理规划设计,保证产品质量,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要突出抓好气源保障,严格落实相关政策,确保改造后群众用得上用得起。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