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焦点图>>

邯郸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 经开区满载而归

2018-09-04 11:38:14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来自经开区的牵手公益团队“牵手公益APP”、翎创团队“悠游邯郸APP”两个项目荣获团队组一等奖,咪图网络科技“咪图动漫游记”荣获团队组二等奖;华厚天成的“微型多参数水质分析仪”、立新科技的“轻型强化钢筋扣件”、德普电器的“变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等项目获得企业组二等奖;唯沃环境、畅行新能源获企业组三等奖,元一无人机科技、中科慧数获企业组优秀奖。邯郸经开区创业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大赛开赛以来备受关注,本次大赛由市政府主办、市科技局承办、邯郸学院协办,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秉承“政府引导、企业参与、高校支持”模式,按照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等多个行业进行比赛,比赛分为企业组和团队组。大赛通过项目路演、答辩,经现场专家评审打分,公证人员全程监督,评出一等奖五项,二等奖十项。

今年以来,为全面提升增值服务能力,推进“双创双服”建设,创业中心紧紧围绕“凝聚创新源头、培育创新力量、鼓励技术创新、加深创新交流”的主旨,精心做好赛前筹备、组织动员、营造氛围和培训指导等各阶段工作。同时,以国家创业大赛、省青创赛、邯郸市创业大赛等各级各类创业大赛为契机,面向在孵企业组织开展了“创业导师问诊、创业大讲堂、大咖面对面”等一系列双创活动,并通过商业计划书编写、创业者演讲技能训练、路演等形式,有针对性的对参赛队伍进行一对一、一对多的指导、培训、宣讲,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管理运营水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