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焦点图>>

邯郸经开区郭欣宇将加盟恒大足球俱乐部U10梯队

2018-09-04 10:43:47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0日下午,世纪路小学足球队郭欣宇同学收到了恒大足球俱乐部录取通知书及恒大俱乐部球衣,郭欣宇同学成功入选恒大足球俱乐部u10梯队,全国仅有200余个名额!

郭欣宇同学就读于经开区世纪路小学,一年级开始接触足球,凭着刻苦训练,积极拼搏,成为世纪路小学足球队队长,并带领队员们披荆斩棘、奋勇向前,多次在市、区足球赛中获得奖项,他个人也先后获得经开区第一届、第二届小学生足球联赛“最佳射手”称号。

今年以来,邯郸经开区大力实施“校园足球工程”,切实加强青少年足球发展,完善足球后备人才培训体系,逐步形成了以小学为基础、中学为提升、联赛为平台的青少年足球发展模式。形成了班班有球队、校校有比赛的良好格局,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足球的热情。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