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头条区

邯郸经开区城管局稳步推进“创卫”工作

2018-07-18 10:23:2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打造城区整洁、优美、靓丽的环境,确保城区道路畅通,群众生活规范有序,日前,经开区城管执法局通过补短板、强整治等举措,稳步推进“创卫”工作。

针对城市管理中的薄弱环节,该区城管执法局不回避、不掩饰,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排查,以小见大、以点带面,突出整治重点,对问题较多的街道、门店,细化措施,强化管理,真抓真管,加大对薄弱区域流动摊点和卫生死角的整治力度,通过调整工作部署,充实工作力量,明确负责人员,精准施策,实行常态监管,努力提升城市品位,打造整洁靓丽环境。

该局组织执法人员逐条街道、逐个门店徒步巡查,着力解决城区主次干道的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橱窗贴字、乱堆乱放等问题,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同时,对易拥堵道路实行严格管控、定岗值守,严禁占道经营。执法人员通过日常徒步巡查、集中整治和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定岗值守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巩固治理成效,常态化推进城市市容规范化管理。

为深入推进市容市貌精细管理,该局对流动摊点坚持疏堵结合、以疏为主,引导流动摊点进行规范经营,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开闭早市。同时,加强巡查和监管力度,严格管控,禁止城区流动摊点占道经营行为,争取全民配合,共同维护好城区市容环境,力争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城区环境。(记者王英通讯员李凌)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