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邯郸客运中心项目“铁军杯”劳动竞赛及“三号”联创启动

2018-04-03 11:1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激励员工工作热情,展现央企的工作面貌,展示项目打造精品工程的决心,4月2日,中建八局邯郸市客运中心换乘广场项目携手兄弟项目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填池小区项目举办“铁军杯”劳动竞赛、“三号”联创准军事化管理启动仪式。

仪式上,首先由中建八局青岛公司工会主席王晓卫致辞,他表示,“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三号联创活动,要最大限度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团结动员项目员工和全体农民工进一步增强主人翁责任感,促进施工生产的顺利进行。同时,开展“铁军杯”劳动竞赛、要发扬铁军精神、树立八局品牌、展现央企风采、筑就优质工程,加快项目建设,调动各参建单位和劳务队伍的积极性、创造性,希望各位同事能全力以赴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邯郸城市建设增光添彩,为推进劳动竞赛活动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随后,八局项目员工进行了准军事化管理成果展示,他们雄赳赳气昂昂,展现出良好的铁军面貌。邯郸市总工会赵行新主席、建设建材工会主任张涛主任、经技部主任科员闫永民、市交通运输工会副主席和素梅、邯郸市交建客运枢纽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董艾君,邯郸市世纪公司副总经理巩超、中建八局青岛公司工会主席王晓卫、中建八局青岛公司河北党总支书记马希振分别向项目代表授旗。项目经理张磊廷带领全体人员郑重宣誓,坚决践行“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精神,把项目保质保量建设好。项目员工高声齐唱八局铁军之歌,唱出了八局人建精品、做标杆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