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邯郸开发区地税深化政务公开

2017-11-29 14:27:2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邯郸开发区地税局成立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制定《开发区地税局政务公开管理制度》,明确政务公开事项以及责任部门,并将具体事项、责任细化分解到人,确保岗责明确、整体联动。

该局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依托区局网页、办税服务厅LED显示屏、宣传公告栏、微信平台等,打造线上线下全方位多渠道的政务公开平台。该局坚持以“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将税收执法依据、裁量基准、征管范围、涉税政策以及机构设置等进行全面公开,重点公开宣传支持双创企业、小微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帮助纳税人用好用足政策。该局不断健全监督考核机制,将政务公开落实情况纳入到年底绩效考核中,层层传导压力,定期开展自查,督促干部抓紧落实,切实做好政务公开落实的监督问责。(唐文乾李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