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头条区

邯郸经开区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调度会

2017-09-20 11:30:40 来源:国家级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调度会。管委会主任王现坤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领导庞耀洲、肖宏韬、杨献仲、李文凯、郑宜维、王拴明出席会议。

王现坤指出,各级各部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党工委管委会安排部署上,思想上真认识、落实上真用劲、成绩上真见效,在“散乱污”企业整治、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燃煤锅炉拆除等各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是,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在具体工作上还面临着许多困难、挑战和压力,已经到了背水一战的生死关头。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围绕散煤清零、煤改气任务、“散乱污”整治、燃煤锅炉取缔、错峰生产和运输、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加油站监管等12项具体工作,再加压、再明责,在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生死战上,争当排头兵、树立新楷模,为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出经开区应有的贡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庞耀洲传达了省、市大气污染防治及减煤落实情况调度会精神,环保分局、经济发展局等12个责任部门依次汇报了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