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焦点图

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到邯郸开发区调研

2017-09-14 09:51:45 来源:国家级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上午,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一行就工业转型升级工作来我区调研,市长王立彤、副市长高和平,区领导王现坤、庞耀洲、肖宏韬陪同调研。

龚晓峰先后来到新兴能源装备、派瑞电器、汉光科技等企业,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行情况的介绍,并深入企业产品展厅、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遇到的问题和发展规划等情况,鼓励企业搞好科技研发、扩大生产,为工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龚晓峰对我区工业转型升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我区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细化工作措施,注重科技研发和产品创新,努力占领行业制高点,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切实把转方式、调结构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为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