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孕妇生产在即 开发区交警开道送医

2017-06-16 15:35:02 来源:邯郸晚报

一孕妇羊水破裂、阵痛严重,眼看即将生产,承载孕妇的车辆却滞留在晚高峰车流中。接到其家属求助后,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立即用警车开道,一路引导孕妇紧急就医。

6月13日下午5时15分许,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在东环北仓路口晚高峰执勤时,发现一名男子驾车突然停靠路边(乘坐三人,其中一名为孕妇)。男子停车后,神情慌张,焦急万分,乘坐的孕妇在痛苦地呻吟着。原来,该男子妻子羊水破裂,出现产前严重阵痛,情况十分危急。可偏偏遇到晚高峰,车辆滞留,半天才能挪动一段路。情急之下,该男子靠边停车向交警求助。

时间就是生命,民警迅速启用警车开道,将该车辆护送至市中心医院抢救。短短几分钟,产妇就被送到了中心医院东区救治,经过交警和医生的爱心接力,终得母子平安。据医务人员介绍,在当时的情况下,如果拖延时间过长,孕妇可能会有生命危险。(记者王海军温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