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头条区

邯郸经开区携手汉光重工共筑新材料产业集群

2017-06-09 14:52:00 来源:邯郸日报

近日,汉光耗材产业园项目在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了签约暨项目推进会,项目由中船重工汉光办公自动化耗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主要建设彩粉、黑粉、OPC光导鼓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彩粉10000吨,黑粉30000吨,OPC光导鼓8000万支的生产能力,年产值30亿元,税收1.8亿元。

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现坤称,中船重工汉光办公自动化耗材有限公司与经开区的合作一直非常成功,为区域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此次汉光耗材产业园项目签约,必将推进经开区新材料产业提质增效、聚集成势。经开区将继续秉承服务至上宗旨,为汉光重工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搭建最优质的发展平台,全程做好项目跟踪帮办服务。同时也希望汉光重工精耕细作、积极对接、并联推进、交叉进行,推动汉光耗材产业园项目早落地、早达效。

中船重工汉光办公自动化耗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项目成功签约,是公司与经开区开展战略合作的一项重要成果,公司必将全力以赴,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崔桂敏通讯员杨飞殷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