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焦点图

王现坤调研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重点企业

2017-02-22 09:20:39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

王现坤调研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重点企业

2月20日下午,管委会主任王现坤带领党政办公室、经济发展局、财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区内部分重点企业走访调研,为企业送服务、当参谋,和企业一道破解发展难题。区领导庞耀洲、肖宏韬一同调研。

王现坤先后深入美的邯郸工业园、汉光光电园、昀沣包装、圣戈班磨料磨具、百维进出口贸易公司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等区内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共同研究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

王现坤对企业过去一年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企业是开发区发展的基石,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开发区管委会职责所在。当前,去产能、调结构、转方式任务重,企业应对经济下行的压力大,政企双方要加强沟通、强化合作,共渡难关,实现互利共赢。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主动服务,全力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和要素保障,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各企业要转变经营理念,充分发挥品牌、人才、技术优势,抢抓市场,扩能增效,着力做大实体经济规模,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