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开发区新增7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7-01-17 14:57:48 来源:国家级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从省科技厅获悉,邯郸开发区13家企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或复审。

    日前,从省科技厅获悉,邯郸开发区13家企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或复审。其中,研盛仪器仪表、邯兆生物、沃伦多科技、蓝保能源、威源节能、深冷气体分离设备、凯美思建材等7家企业首次通过高企认定并获得市级研发补助资金49万元;派瑞气体、康创电气、派瑞电器、派瑞节能、勇龙邦大、昀沣包装等6家企业通过复审。截至目前,邯郸开发区高新技术企业总数已达到32家,数量和质量均走在全市前列。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是一项引导性政策,目的是引导企业调整产业结构,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激发企业自主创新的热情,提高科技创新能力。通过高新技术认定的企业可以享受税收减免等优惠政策。

    此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将有效提高邯郸开发区科技研发管理水平,提高企业市场价值和资本价值,并对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品牌形象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我区打造创新型企业堡垒打下了新高地。

相关新闻

邯郸开发区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2017-01-16 09:35:57

1月7日,邯郸开发区召开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精神,总结开发区2016年经济工作,安排2017年经济工作。

乔朝英调研邯郸开发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

2017-01-16 09:32:18

1月13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乔朝英带领党政办公室、投资促进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邯郸高开区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蒙面持刀入室抢劫 邯郸开发区警方4天擒获嫌犯

2017-01-11 14:35:33

近日,邯郸市公安机关成功破获一起入室抢劫案,三名嫌疑人落网,被抢现金及财物追回。

邯郸开发区“三方发力”促进全区经济快速发展

2017-01-11 10:12:08

2017年,开发区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经济会议精神,借区划调整之“东风”,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创业创新、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三方发力”促进全区经济快速发展。

省政府教育综合督导评估组到邯郸开发区督导教育工作

2017-01-11 10:01:37

1月3日至4日,省政府教育督导评估组到我区开展教育综合督导评估工作。区领导乔朝英、庞耀洲、郑宜维参加相关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