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开发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17-01-17 14:56:12 来源:国家级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在新春来临之际,邯郸开发区文教局和书画摄影协会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村民义务书写春联,送去新春的祝福。

    福赠春联祈平安,名家挥毫迎新春。在新春来临之际,邯郸开发区文教局和书画摄影协会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村民义务书写春联,送去新春的祝福。

    1月11日,隆冬的邯郸寒气逼人,但在活动现场春意浓浓,墨香四溢。书法家们笔下有的行云流水,有的奔放苍劲,有的清香文雅。一联联吉祥喜庆的福语,一副副字体优美的春联,散发出浓浓的墨香和年味,吸引了不少村民驻足观看。村民张大爷乐呵呵地说道:“只有写出来的春联贴上去才有年味,才叫过年。”

    “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将从元月11日开始,为期10天,每天将免费送出春联500余副。此次活动旨在为民谋福,为民送利。一副副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春联,寄托着百姓对新年的憧憬与向往,同时也送去了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人民群众的关怀与祝福。

相关新闻

邯郸开发区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2017-01-16 09:35:57

1月7日,邯郸开发区召开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精神,总结开发区2016年经济工作,安排2017年经济工作。

乔朝英调研邯郸开发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

2017-01-16 09:32:18

1月13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乔朝英带领党政办公室、投资促进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邯郸高开区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蒙面持刀入室抢劫 邯郸开发区警方4天擒获嫌犯

2017-01-11 14:35:33

近日,邯郸市公安机关成功破获一起入室抢劫案,三名嫌疑人落网,被抢现金及财物追回。

邯郸开发区“三方发力”促进全区经济快速发展

2017-01-11 10:12:08

2017年,开发区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经济会议精神,借区划调整之“东风”,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创业创新、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三方发力”促进全区经济快速发展。

省政府教育综合督导评估组到邯郸开发区督导教育工作

2017-01-11 10:01:37

1月3日至4日,省政府教育督导评估组到我区开展教育综合督导评估工作。区领导乔朝英、庞耀洲、郑宜维参加相关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