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开发区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2016-12-30 16:18:02 来源: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23日下午,邯郸开发区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12月23日下午,邯郸开发区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李顺贞主持,特邀邯郸市纪委常委路旗作反腐倡廉专题报告。

    会上,路旗常委以“如何做好廉洁从政”为题,详细讲解了十八大以来的反腐新气象、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原因分析、廉洁从政要把握的几个问题等三个方面内容,深入浅出、生动具体地分析了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深刻阐述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要求党员干部要筑牢拒腐防变、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防线。

    李顺贞书记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加强道德修养,做到对党忠诚。要树立规矩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做到廉洁自律。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加强制度建设、监督检查和作风建设,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奋发有为,为开展好“讲规矩、知敬畏、促发展”活动,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证。

    全区27个部门、4个乡镇、农业园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 深入企业讲安全

2016-12-28 15:38:31

近日,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市金太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为70余名企业员工开展了以“预防事故平安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邯郸开发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000多起

2016-12-14 14:57:54

面对全国文明城市检查验收这场“大考”,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全力以赴投入市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和社会道路秩序整治工作当中,为邯郸市文明城市创建构筑了安全网。

邯郸开发区巡特警严控“两抢一盗”

2016-12-26 14:37:28

双节将至,“两抢一盗”案件高发期也随之来临。邯郸开发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通过“四进两宣一步”活动,为辖区安全保驾护航。

邯郸开发区巡特警开展冬季训练活动

2016-12-20 14:52:12

冬季以来,邯郸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在强化街面巡逻防控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冬季训练活动。

热门推荐